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Danielson 家庭煮夫上菜之沙茶芥蘭牛肉燴飯

Danielson 以前只要週間有上班

通常下班回家後就不會下廚

一來是因為以前的工作幾乎天天加班

回到家時間已晚

二來是回到家也累了

而且也懶了

但現在物價飛漲的時代

真的不自煮不行

人人都要省錢大作戰

無法開源就需要節流 (但好難哦)

加上目前這份工作都可以比較早下班回到家 (好像不是好事)

所以現在幾乎天天煮

只是不像以前會炒個一葷二素

現在通常都是一盤解決樣式

有點像台灣小吃店的概念

幾天前就拿出亞超買的芥蘭菜

做了個滿台灣味的沙茶芥蘭牛肉燴飯

再煎個荷包蛋

淋上一點辣醬

客倌可以開動嘍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