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紅男綠女

人到了一個年紀除了膠原蛋白流失外,新陳代謝也變得很慢,漸漸地如果不注意,男人就一一加入了中國廣播公司的中廣俱樂部會員,而且游泳圈的部份真的是非常的難消除,真的是很苦惱。

麥先生和 Danielsom 進入中年大叔的世界裡,體重計開始成為我們最大的敵人,每次站上去都要很努力告訴自己體重計壞掉了,看到的那個數字應該是不對的,同樣的戲碼每天不斷地上演著,內心要一直很有毅力的說服自己體重機上的數字是假的 (其實自己內心吶喊的話才是假的),好累啊!

於是最近我們兩個開始儘量克制自己的口腹之慾,在公司午餐儘量少吃,而且不拿馬鈴薯,米飯或麵包類的食物,而到了晚餐時間,我們已經吃草一段時間了,每天吃沙拉,偶爾在沙拉裡加進雞柳或火腿丁來補充一些蛋白質。

雖然每天吃沙拉,但即使沙拉 Danielson 也是儘量每天做點小小的變化,每天的食材都儘量不要完全一樣,不然可能不用幾天就累了,然後放棄。

今天晚餐依然是沙拉餐,Danielson 就姑且取名叫作紅男綠女沙拉好了,因為今天的食材全部都是以綠色和紅色組成,綠色的部份有生菜沙拉葉和大黃瓜片,紅色的部份則有小番茄,紅椒和紅西瓜,就這樣這個紅男綠女餵飽了兩個中年大叔的肚子 (有飽嗎??),為了不要讓自己再繼續像吹氣球一樣長大下去 (可不可以讓 Danielson 以高的方式替代橫向發展啊?),也只能儘量守住自己的嘴巴,但是好難哦,每次幾個小時後就覺得肚子好像在抗議了,不過也只能儘量跟自己吶喊 "不-----可-----以-----",然後去歐歐睏!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