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丹麥公司文化之 Summer party

在丹麥很多公司都有Summer Party的文化

Danielson 目前服務過的三家公司也都不例外

上週五就是我們公司的 Summer Party 日

大家下午三點半左右下班後

想趴踢的員工便各自移動腳步到員工餐廳區開趴

今年的主題是 Beach Party (海灘趴)

公司還滿精心組織策劃的

把園區佈置的真的有海灘風

很多員工也都特別打扮穿著的真的像要去海灘一樣(沒有比基尼或裸男啦)

區域有 beach house, beach area, beach lounge, 還有遊戲區

趴踢上除了餐廳裡有各式各樣的水果,飲料和點心外

還有三種不同的生啤酒和無酒精啤酒供大家享用

此外還有三個不同酒精飲品區:Vodka 調酒區,Gin 調酒區和Cocktail 調酒區

晚餐是香噴噴的烤肉

有烤豬排,烤雞肉串,烤香腸,烤蔬菜串,烤大蝦,烤素食熱狗和素食雞肉丁,還有小漢堡

一整個超級豐盛的

餐後還有好吃的天然食材冰淇淋

來自丹麥本土冰淇淋品牌的Paradis Is(Paradise ice cream)

愛吃冰淇淋的 Danielson 連續吃了兩次

最後還請了一支樂團來

因爲公司有很多西班牙語區來的員工

所以樂團演奏久/演唱的都是拉丁風的樂曲

那些西班牙語區的員工自然開心地聞樂起舞

還玩起凌波舞的遊戲

趴踢從下午四點正式開始到凌晨一點

大家嗨翻天

來個不醉不歸

不過中年大叔的 Danielson 大約九點半就離開了

年紀大了

真的沒有以前年輕時的體力可以瘋狂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