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臉書粉專 10 週年

今天臉書跳出一個通知

我的童話王國丹麥粉專今天10 週年紀念日

10 年真的不短

而且我從沒想過自己會這樣持續分享我的異鄉生活點滴10 年

特別是幾乎日更這點自己也覺得滿值得驕傲一下下(請大家容許我小小驕傲2秒鐘)

感謝這10 年來從零到現在接近2 萬的追蹤者

希望在五月前能達到兩萬追蹤者(不過應該蠻難的)

謝謝大家的支持,留言,按讚和追蹤

更感謝那些因爲這粉專而對我很好的朋友們

來丹麥與我見面的人

偶爾送我一些小禮物和伴手禮的朋友們

還有特別感謝

射手媽咪婷婷

在去年的大力支持推我一把而促成我人生中第一次的「粉絲見面會」(請大家再容許我兩秒鐘的虛榮感)

而且她還在台灣幫我找場地並且信任我讓我借用她的郵局帳號讓要參加見面會的粉絲們匯款 (不要誤會,我沒有賺錢,我只是收取場地分攤費用)

也感謝前來桃園參加粉絲見面會的每一位

希望接下來只要Danielson繼續分享也能得到大家持續追蹤與互動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