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感謝這位特別的臉書粉專追蹤者

今天要分享一個特別的朋友,但大家看到照片應該會想到底是想分享什麼啦? 台灣的大選都已經過了幾個月了,為什麼還要分享這張照片呢?

其實並不是我政治毒癮發作,而是因爲今天要感謝一位目前定居在丹麥鄰居德國的朋友,這位朋友已經追蹤 Danielson 在臉書的童話王國粉專好多年了,近幾年只要是聖誕節和農曆新年,她一定都會特地寄卡片給 Danielson,而就在前幾天又收到她從台灣特地寄來的這兩個徽章,打開時真的太開心了,她連回台灣渡假探訪親友都還不忘給 Danielson 寄來小禮物,真的是太感動了。

Danielson 和她其實從未見過面,但感覺好像認識很久一樣,她和 Danielson 不少方面都是同掛的,所謂的有磁場或英文說的有 chemistry ,我們對台灣的身分認同想法非常接近,再加上有次我問她怎麼這麼有心,每次都寄祝福節慶卡片來,她說因為從我辦粉專以來,分享的東西她很喜歡外,我幾年前唯一辦過一次的抽獎寄明信片活動有親自手寫寄給她,從此她就覺得每次寄卡片給我就好像是粉絲寫給偶像一樣,這讓我覺得受寵若驚,心裡其實很開心自己真的有粉絲捏。

或許也是因爲這樣,Danielson 和她默默地建立了這層 "好朋友" 般的網友關係,我們現在都住在歐洲,而且還是住在隔壁的鄰國,但我們到現在卻還沒有機會見面,真心感謝有一位因爲自己的分享而在她心裡有了"我" 的一個位置,好感謝她的支持,更感謝她把 Danielson 當成偶像般的朋友每年寄卡片祝福我。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