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公司餐廳菜色

分享了Danielson 目前服務公司的員工高級餐廳後

有朋友問菜色是怎樣?

要付費嗎?

基本上

員工還是要付費用餐

不過在丹麥大部分有設餐廳或請外燴的公司都是一種服務

員工每個月付少少的月費

就可以享受美食

而且省時省事

還不用每天花腦筋想吃什麼

像我們一個月不到一百美金的餐費

就可以讓大家吃到飽吃到爽

而且是包早餐跟午餐

除此以外

隨時還有水果和小點心和咖啡可使用

至於菜色的部分

早餐基本上每天都一樣

但除了不同麵包和火腿跟起司外

還有紅蘿蔔和大黃瓜條以及不同水果選擇

蔬果精力飲品和果汁

水煮蛋有分全熟和半熟蛋

每週五還會有不同丹麥奶酥可吃

午餐基本上每天都不同菜色

都是三道式午餐

以自助式方式取用

這裡就跟大家分享週一和週四的午餐菜色

老實說

Danielson 覺得自己很幸運

有機會進入這家公司服務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