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FB 粉專依然無法回覆留言

昨天跟麥先生出門去

因為要請馬丁先生吃飯

這是去年給他的生日禮物

因為距離餐廳開門時間還有一些時間

所以和麥先生就在餐廳附近走走

雖然哥本哈根市區我們一點都不陌生

但也已經很久沒有到市區走走了

在市中心的這個著名經典 "圓塔"

雖然今天天氣也不算太好

但至少沒有刮風或下雨

所以要上塔上的遊客還挺多的

很久沒有經過的圓塔

它依然有著該有的英姿

冬季光禿禿的樹木顯得有點蕭瑟

不過已經二月了

春天腳步也不遠了

再幾個月等植物新芽冒出

很快又會回到綠油油的景象

到時這個童話王國首都又要是一種完全不同的風貌


現在 Danielson FB 的童話王國粉專遇到無法回覆留言的問題

真的不知道要等多久才會恢復

或許它完全不會恢復

但我目前仍然會每天繼續發文分享我的丹麥生活

我的小廚房

哥本哈根隨手拍

丹麥文化生活

我的心情歐北供等

希望大家還是會繼續來追蹤支持

依然歡迎留言

只是我只能按讚無法一一回覆了

真的煩死了

如果真有什麼問題或指教的地方

歡迎私訊 (希望私訊回覆功能不要也有問題)

如果真的完全無法恢復正常

之後可能真的就要關閉童話王國了 (希望不需要走到那一步啊)

感謝各位不吝嗇

也跟大家抱歉

FB: https://www.facebook.com/danielsendk/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