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Danielson 回來了

Danielson 回來了!

依然跟往常一樣

這次台灣行在此 FB 的粉專還沒分享完 (旅行時的分享總是會滴累)

但時間太快

咻一下舊過去了

回台灣短短兩個半星期的假期已經結束了

今天早上我們已經回到哥本哈根了

現在的麥先生和 Danielson 很累

但要努力撐著不能睡

這樣晚上希望會好睡一點

也希望時差可以快一點調好

這次回去時間比以前都來得短 (去年 11 月回家很短,但那是因為回去參加媽媽人生的畢業典禮)

很多朋友在這次的台灣行沒機會見面

真的很抱歉

不過每次一定都會有沒見到的朋友

希望大家見諒

我們這次真的時間很緊

緊到我幾乎都沒吃到那些想吃的台灣味

緊到我完全沒時間去大賣場補貨

還好一些朋友和家人送了Danielson 一些我愛吃的蜜餞和豆乾

不過在國外住久了

似乎沒有帶台灣味也沒有那麼在意了

或許是習慣了吧

而且自從 Danielson 開始過減法生活後

現在好像真的沒有什麼購物慾

這次在台灣除了因爲天氣熱

穿短褲時短襪不夠而買了四雙短襪外完全沒有買任何東西

真的要給自己鼓勵一下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