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再見小小兵

Danielson 週五時比較早下班

當天是個很美麗的丹麥夏日

天空很藍

陽光很美

氣溫很舒適

因為當天在丹麥皇宮附近的一個廣場有爵士樂演奏

於是早上出門時和麥先生約好下午可以去欣賞一下

相約在皇宮廣場見面

從公司出來走到皇宮只約大約 3-5 分鐘時間

於是我先到了

在等待麥先生的同時

看到了這位站在筆筒前的丹麥皇家衛兵

忍不住還是上前拍了個照

等待麥先生的同時

剛好下午四點整

小小兵們於是出來換崗

雖然已經看過不少次

而且也看過每天中午十二時的大型換崗儀式

但這樣的儀式好像怎麼看也看不膩

反正等麥先生也是閒著

所以也跟著遊客湊熱鬧

上前再次看看這些小小兵

每次看他們透頂上那一大頂黑帽子

都覺得在夏天時不會太熱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