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無題

早上出門天氣很好,比起前幾天的暴風天真的是兩個不同的世界,不過這幾天的確比較冷,出門依然乖乖的戴著口罩,現在已經沒有什麼人會戴口罩了,就算有戴的,大部份也是下了車就馬上把口罩拿掉,但 Danielson 還是習慣戴著直到辦公室才拿掉,反正還是冬天,戴著也有保暖的功用。


走到了丹麥皇宮,每天都會看到的場景依然不變,但今天真的是天氣超好,天很藍,走過皇家衛兵後,偷偷在自拍時讓那像筆筒般的衛兵小房子和皇家衛兵也入鏡,雖然年紀大了,有時還是要有像小孩般的心一樣。


當天戴的口罩花色有看到嗎? 是台灣虎,今年剛好虎年,雖然年已經過了,還是祝大家虎虎生風,虎年一切安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