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第一次見到女兵

上星期有一天下班時

Danielson 又經過哥本哈根皇宮

一樣的場景

依然的美好夏日天氣

一樣還是沒有太多人的廣場

但這次卻看到了有點不一樣的畫面

皇家衛兵換上了夏天的帽子

比起那頂高高黑色大毛帽

感覺真的是清爽涼快多了

而且還第一次看到了女性皇家衛兵

這位女兵的身材也很魁梧

果然是適合當衛兵

自從搬來哥本哈根到現在

Danielson 還是第一次看到女大兵

這真的很特別

有人在哥本哈根的皇宮廣場上看過女衛兵的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