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丹麥馬鈴薯蛋糕

麥媽今天要我們去她那裡,但因為 Danielson 值班,所以就讓麥先生一個人去。


每次去麥媽那邊,一定都會帶些小甜點蛋糕去陪麥媽一起吃,坐著聊聊天,雖然我的丹麥文不好,麥媽又不會說英文,但只要麥先生去,麥媽都挺開心的,所以即使我只是坐著聽他們講話也是不錯,就當做我是去上丹麥文課好了。


在去麥媽家前,麥先生就先去麵包店買蛋糕,他很貼心的也帶了一個我很喜歡吃的馬鈴薯蛋糕回來。其實這個馬鈴薯蛋糕跟馬鈴薯一點關係都沒有,那為什麼會叫作馬鈴薯蛋糕呢? 那是因為丹麥人認為它的形狀像馬鈴薯,裡面又包了很多的 cream (其實有點像泡芙),因為那個 cream 不會很甜,吃起來不會覺得很膩,所以 Danielson 真的很喜歡。


麥先生帶著另外兩個蛋糕出門去麥媽家,我就一個人獨自在家裡享受這個馬鈴薯蛋糕,覺得好幸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