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懶人料理,但很美味

其實花時間做滷鍋類的是有好處的

雖然在滷的當下需要花一些時間

準備食材和在廚房裡用愛呵護照顧著

但一旦滷好了

那就是一種幸福的享受了

而且每次滷都可以吃上個幾餐

特別時我們家人口單薄

就我們兩個人一鍋可以撐個至少兩天 (午餐加晚餐)

所以在滷完那支大豬蹄髈後

隔天 Danielson 就用剩下的蹄髈煮了冬粉當晚餐

自己再切一些小黃瓜絲

如此可以綜合一下味道

純粹用香濃的滷汁加入煮冬粉的水

擺上蹄髈,黃瓜絲和一些玉米筍

這樣搭配起來顏色還挺美的

雖然時懶人料理

但就這樣又是一餐簡單的幸福滋味

這幾天哥本哈根天氣依然不錯

所以就和麥先生兩人又坐在自家陽台吃飯嘍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