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2021 陽台晚餐開張

過去一個星期以來

天氣都不太好

回到低溫陰雨的日子

昨天天氣終於放晴

而且給了哥本哈根一個真正的夏日天氣

氣溫高達22 度

豔陽高照

北國的人民當然紛紛出籠

但麥先生跟Danielson依然待在家裡一整天

不過因為天氣太好

所以決定在陽台吃晚餐

這也是今年來第一次在陽台吃飯

又是懶人料理法

網路超市買來醃好的全雞

整隻不用拆封直接進烤箱

200 度烤箱75 分鐘後取出肢解即可

每次一隻雞肉

兩個人一餐就解決

加上清出冰箱剩下的三顆馬鈴薯

拿出來切片

再削一條紅蘿蔔也切片

放上幾塊奶油

撒上一些鹽巴

一樣進烤箱

25 分鐘後出爐就可享用

Danielson上次去亞超

第一次買蓮藕

沒做過蓮藕

只覺得應該拿來涼拌就好

於是用薑絲,辣椒末,白砂糖,鹽巴,白醋和香菜末做了涼拌蓮藕

味道還不錯

口感很香脆

不過麥先生不賞臉

那Danielson 只好自己一個人獨享

就這樣

2021 陽台開張用餐

之後應該會比較常在陽台吃飯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