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吃隔夜菜

最近 Danielson 工作比較忙,每天回家都是晚上 7 點以後,甚至 8 點以後,還好現在的北國日照時間越來越長,不然心情真的會更鬱悶,不過現在才三月,也還不到太陽 10 點多才會下山的地步,所以回家時,天色也已暗了。


回到家,麥先生把昨天晚餐剩下來的用微波爐熱一下,再煮一鍋白飯,就這樣填飽了肚子,還好昨天的晚餐也是那種一鍋就解決的茄汁燉豬肉和鑫鑫腸,加了磨菇,培根和洋蔥丁,這種一鍋的最方便了,而且通常都是一餐吃不完,煮一次可以吃兩餐。雖然說吃隔夜菜不是很健康,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