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在盧比安娜看到有趣的兩件新鮮事

之前在斯洛文尼維尼亞首都盧比安娜的最後一天旅程,我們還有半天的時間,在飯店吃完早餐後我們便在市區隨意逛,做對盧比安娜的最後巡禮,雖然當天天氣有點陰,但氣溫其實很舒適,漫步在寧靜的斯國首都的盧比安娜河畔感覺真的好愜意。

突然看見垃圾車來收運河畔邊的大型垃圾桶垃圾,看過垃圾車對這些垃圾桶的清運方式才發現原來這些垃圾桶不是就這樣定在路邊的一般垃圾桶而已,地面上垃圾桶所在的那個大正方形區塊是可以整個往上打開,此時才知道原來這些垃圾桶的容量有多大,並不是我們肉眼看到那樣高度而已,難怪一旁的餐廳每天出來丟那麼多的酒瓶居然很難看到滿出來的現象,這個設計真的太厲害了,是一個利用空間又有助環保的設計。

在回飯店的路上我們又經過 Three Bridge 邊的那個廣場,其實每天經過時就覺得怎麼每次經過這裡都在下雨滴水,一直到最後天才發現原來它是個特殊的裝置藝術,也就是 Raining Zone,而旁邊的那個黃色牌子上寫著一個下著盧比安娜自己的水的地區 (The Area With Ljubljana's Own Water),很多遊客都會特地站到下雨區的中間去拍照,真的覺得太有趣了。

盧比安娜不是一個熱門的旅遊目的地城市,但 Danielson 卻在這幾天裡發現這個城市其實很適合渡假,因為它是一個讓人很放鬆的城市,走在城市裡沒有什麼喧囂吵雜,一整個真的可以達到旅行放輕鬆的飛龍城市。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