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能不肥嗎?

Danielson 目前服務的公司是世界商船航運龍頭,因為是大公司,所以福利真的還算不錯,每週五的早餐更是豐富,一定都會有平常週一到週四沒有的丹麥奶酥。

大家看看,桌上許多不同口味的丹麥奶酥,任員工隨意挑選,愛吃多少拿多少,只要你吃得下,拿再多都無所謂。

雖然公司裡每週五早餐的丹麥奶酥是迷你型的,但就因為這樣迷你才更有可能吃更多,丹麥奶酥其實很肥,所以每個星期這樣吃能不肥嗎? 難道是這樣的原因,所以公司裡面就有自己的健身房供員工運動嗎? 好像想多了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