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方格子元月 8 度入選推薦閱讀文章

不好意思在這裡用私心廣告一下

自從去年11 月開始參與方格子平台的創作

Danielson 一直希望可以把自己在異鄉的生活故事

努力用最樸實的文字分享給大家

而 11 月 和 12 月也各有 7 篇文章被方格子編輯團隊精選為推薦閱讀文章

加上各位朋友的喜愛和鼓勵

更感謝不少朋友們的贊助讓 Danielson 有更多的創作動力

2021 元月裡

原本不覺得會有多少文章會繼續被入選為推薦閱讀文章

也不覺得還會有朋友繼續贊助 Danielson 的寫作

畢竟創作寫文章也需要花許多的時間和心思

更需要有生活故事

而從疫情以來

在丹麥的疫情下生活

大部份時間都是在家閉關

更沒有什麼機會有豐富的生活色彩可以分享

但沒想到2021 元月份卻有了 8 篇文章入選精選推薦閱讀

而且還有一位追蹤 Danielson 方格子文章的朋友給予了小額贊助

這對於一個非專業作家來說

真的是莫大的鼓勵

這一篇在本月第 8 度的推薦閱讀文章-丹麥奶酥其實不是丹麥奶酥

這篇文章 Danielson 自己覺得有一些閱讀價值 (當然這也只是我個人不專業的看法)

畢竟丹麥奶酥受到許多人的喜愛

而且很多的我們

從小在台灣就聽過或吃過所謂的丹麥奶酥

近年來北歐風在亞洲慢慢盛行

在台北似乎也買得到丹麥奶酥

但往往我們都不太清楚它的由來

不過這篇文章被收編在方格子最新的 vocus Premium 文章裡

需要付費訂閱

但因為這個計劃在 1 月 26 號才開始

所以方格子有個特別優惠

這個月訂閱只要 1 元就可以閱讀每一位作者在 vocus Premium 的所有文章

有興趣的朋友們歡迎給予方格子作者們一些鼓勵

讓大家有更多的創作動力

寫出更多的好文分享

https://vocus.cc/about_Denmark/600d7bb2fd89780001c076fe

方格子: https://vocus.cc/user/@danielson?page=1&tab=new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