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2021 第一次使用自家小陽台

經過了一個漫長黑暗的冬天

丹麥這個北歐國家也即將進入美麗的夏天季節

昨天母親節

丹麥意外地迎來了高溫 18 度的標準丹麥夏天氣候

本應趁著這樣的好天氣出門去曬太陽

但昨天剛好遇到我們兩週一次的家庭清潔日

以及洗衣日 (很多人一定會說兩個星期才洗一次衣服,沒錯,因為我們還沒有自己的洗衣機,所以每次洗衣服可是要從最頂樓到地下室的共用洗衣房,還好我們兩個沒有小孩,所以兩個星期一次OK)

乾脆就順便利用冬天過後的這個美好夏日

將我們自家的陽台清洗一下

經過一年的時間

陽台的地板和玻璃窗真的是歐麻麻 (台語很黑的意思)

清洗過後的陽台終於可以清楚的看到外面的景色了

從窗外看出去

不再是一片灰暗

而是樹木一片綠意盎然

感覺就很舒服

也因為美好的天氣

我們在 2021 第一次使用了我們的小陽台

兩人坐在陽台裡

吃著麥先生外婆生前最愛的鵝胸蛋糕

配上一杯咖啡

來個偽下午茶

還算愜意

接下來應該要好好珍惜夏日時光

多多利用一下自家的小陽台

各位家裡有陽台的朋友們

你們使用陽台的時間多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