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若我也有權愛
如若我也有權愛

同樣我也有權揀怎樣愛。

糟糕,我想念你。

我只是想念一種虛幻的你吧。

真是怪異。

在你入伍以前我無知無覺,整日沈浸在自己的世界中,並沒有伸出觸角建立連結的渴望。

在你入伍的第一天,與外界全然失聯的時刻,我突然開始想念你。

真糟糕,這才第一天。

我心口空落落。

小朋友,你還好嗎?你遇到可愛的朋友了嗎?你有被壓抑、感到生氣嗎?

你累了嗎?


我不懂,到底關我什麼事?

那麼多你低潮、不舒服、(也許)需要一個人的時刻,不都被你一個人默默撐過去了嗎?你都重新賦予新的framing,當作段子一樣輕快地再次呈現,不是嗎?

我到底在嚮往填補什麼?當你已經密密實實地壓緊你所有需要另一個人的空間。

小朋友,我只是,我只是想念一種虛幻的你吧。

一種概念,一種飄忽的氛圍。

想念愛、想念掛念、想念不安穩。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