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若我也有權愛
如若我也有權愛

同樣我也有權揀怎樣愛。

祝你順利

祝你遇到很多好人。祝你在跌跌撞撞間也能找到自己的安穩。

仍舊有隱密的、幾乎不可察覺的甜。比如你給我講題時驚人的耐心。比如你報到前最後一晚在跟我講電話。比如你明早要早起去報到但我們仍舊講電話講到了十二點。(而且我非常確定我時刻克制著不去延長話題。所以我知道這些分享都是你所願意的。)

接下來的十天都不會有你的消息。

但我也從來沒有經歷過這樣的日子呀,自從我愛上你,我幾乎已經習慣了每一天看你的限動。你永遠都有那麼多細密的光點想要分享,你永遠不會讓這個世界無聊。

接下來的幾個月,世界該多冷清呢。


我幫不了你什麼,我只能替你祈禱你的好運。

祝你一切順利,我親愛的小朋友。祝你遇到許多好人。你是那麼擅長跟人打交道的人,你會找到自己的落點。

我知道這樣的生活無論如何都很難如願,但願你在跌跌撞撞間也能找到自己的安穩。

那麽,十天之後再見。希望你無損地穿過這一切。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