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若我也有權愛
如若我也有權愛

同樣我也有權揀怎樣愛。

片段。

旋轉,傾斜。

我結束了一個一個半小時的電話,把手機從耳朵上緩緩拿下來。

失去電話的左耳因著這突如其來的安靜而瘋狂地鳴叫。像是一邊壞掉的降噪耳機,持續向神經傳輸失衡的訊號。

旋轉、傾斜。

旋轉、傾斜。


世界是乾癟的小熊軟糖,彩色的、透明的、易碎的。


失手關錯了燈,房間倏然掉入一片一望無際的黑暗裡。而窗外有月光。下了一天雨混雜著劈哩啪啦的冰雹的天空上,居然透出半個清淺的月亮。

我失神望著窗子。

只一小會工夫,月亮就不見了。它只給我看那麼一眼。

就這麼一眼。白色的,朦朧的,灑了一地碎月光的。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