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若我也有權愛
如若我也有權愛

同樣我也有權揀怎樣愛。

我以為我不帶佔有地喜歡你

甚至我以為離開後的我已經不喜歡你了。

但我在夢裡被我的醋意驚醒。

這實在令我厭惡自己。原來我仍舊可以預見的是,我未來還會因為你有伴侶的消息,而再難過一次嗎?

是因為我選擇不表露自己的心意,所以永遠沒法死心嗎?

即使我明明知道,我不會去填補你的空缺。(你也無法填補我的。)即使我明明知道,你如果找到了合意的伴侶,是很好的事情。我應該祝福你,應該為你的幸福而開心。

但我在夢裡甚至在你給我講她的事情的時候甩門離開。(我好糟。)因為夢裡的我總是可以不必用道德和social norm壓抑自己的衝動嗎?

一個人安撫自己好累喔。

我想要告訴你,我可以告訴你嗎?你會怎樣?你會逃開嗎?我會受傷嗎?我會失去你as a good friend嗎?

深夜的混亂依舊在深夜襲來。我以為我已經遠離了這一切。我以為我不會再打開這個文檔。

但原來只是我以為。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