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uisa Lien
Louisa Lien

希望做個簡單的人 看劇,讀書,還有一些日常零碎小事的記錄 隨心意而寫,隨心意而拍

雜七雜八手帳(48) - Pinkoi 與水晶

最近很喜歡逛Pinkoi這個購物網站,因為有很多設計感,或是文青風的商品。當然,因為品質看起來比一般購物網稍微精緻些,所以商品價格普遍偏高。因此即使我看中許多商品,還是都會先丟到Pinkoi裡設置的“慾望清單”裡,先冷靜考慮一陣子,思考自己是否真的需要那樣東西,再來決定要不要下單。

然而上週逛到一個專門販賣水晶的賣場,考慮了一天後,便下單購買了。當然,水晶據說有淨化磁場,或是什麼招財招人緣桃花的作用,這部分是寧可信其有,但也不用太過迷信。其實主要是那個賣場有賣小小顆,一包裡混合各種顏色的水晶石頭,看了覺得可愛,便想帶回家。

下單後沒幾天,很快就收到貨了,包裝得相當仔細。

我總共買了五種水晶石:橙鹽石、黃水晶、綠瑩石、紫瑩石、天青石。賣場的介紹表示,這五種水晶石具有淨化、招財、療癒、除穢氣、健康、平安的作用。賣家還附了一個小鐵盒,讓人可以把水晶裝進裡面,就可以放置於桌上。放入鐵盒的水晶五彩繽紛,看了令人心情愉悅。

其實去年,也去過實體店面購買水晶。當時的情緒很受各類事物煩擾,買了藍水晶,的確是希望能有點平靜身心的作用。然而今年買的這一小盒水晶,已經純粹是因為“可愛”而買的。並不是現在的生活已經幸福到沒有任何波折,但與去年相比較,的確平靜了許多。

而我對目前人生的盼望,也是平靜平安,便好。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