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uisa Lien
Louisa Lien

希望做個簡單的人 看劇,讀書,還有一些日常零碎小事的記錄 隨心意而寫,隨心意而拍

羊群的腳蹤

(编辑过)

去年12月從台北市搬到林口以來,前面幾個月都還是以線上主日的方式,跟著台北的弟兄姊妹一同聚會,只是線上的方式,靈裡確實容易怠惰。直到今年6月,在林口的生活漸趨穩定後,台北的姊妹便將我轉介到林口的聚會區域,平時主日聚會的場所離我家步行只需五六分鐘,相當便利。

在台北市聚會這幾年來,我待的那一區,弟兄姊妹年紀較長,許多人信主幾十年,對聖經真理非常熟稔,使我得到很豐富的供應。來到林口,弟兄姊妹的年齡層下降,多了很多在學中的大學生,剛開始覺得大家開口都好生澀不太習慣,但現在感覺到,年輕的靈魂新鮮單純,聽一聽他們對主的享受,彷彿也稍微洗滌了受屬世攪擾,日漸年老衰敗的心靈。

今早主日唱的其中一首詩歌,也是給大學畢業生獻唱的畢業詩歌,真的是讓人感受到這些年輕小羊們的活力。而我們也只管隨著羊群的腳蹤行,因為永遠有主這位好牧人在前方引領。

主聲呼召,簡單跟隨,蒙福地位早豫備;

年幼我心,時有退卻,你杖杆前來尋回。

草場躺臥,水邊安歇, 你同在是我安慰。 神家恩典供應無缺, 願隨羊群不稍退。

你說只管跟隨羊群腳蹤,親愛牧人一路領我行走,

享你牧養成全一生之久, 生命變化,長大成熟。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