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uisa Lien
Louisa Lien

希望做個簡單的人 看劇,讀書,還有一些日常零碎小事的記錄 隨心意而寫,隨心意而拍

歌詞徵文 -- <貪心>

響應蔚藍的徵文活動

<貪心>

並不是束縛

可是站在原地  被自己困住

找不到其他的路

 

你說給我自由

對我沒有太多的要求

你不知道

要我懂事就是最大的要求

 

所以我  沒有貪心

我只是需要一點任性

讓你來包容  包容這種任性

我對你也沒有那麼地放心

所以我  想要進行小小的旅程

一路上收藏  收藏我的不相信

我沒有貪心

學生時期,在課堂上跟著老師的教學,創作了一些古詩及新詩,但是人生從未嘗試過歌詞寫作。國外正放著聖誕新年假期,辦公室工作清閒的當下,看到蔚藍@蔚藍天空 舉辦的歌詞徵文活動,便有著躍躍欲試之感。

這首歌詞的創作靈感,源自於一直以來在感情上扮演的角色,總是被提醒著,任性不懂事。創作歌詞也是很青澀的初體驗呢😇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