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uisa Lien
Louisa Lien

希望做個簡單的人 看劇,讀書,還有一些日常零碎小事的記錄 隨心意而寫,隨心意而拍

品味


“要來杯咖啡嗎”第4集,出現一個主角青山咖啡師的朋友,是獲得世界咖啡冠軍的咖啡界大師,憑著對咖啡的熱情而開班授課,只是來上課的學生大部分都只想來享受時尚風雅而已,而不是認真想來學習咖啡知識。於是她為了給學生一個教訓,故意把一般咖啡倒入有質感的咖啡杯,然後謊稱是麝香貓咖啡。結果一眾學生紛紛讚嘆咖啡有多美味香醇,相當諷刺。

其實我覺得,“品味”這件事本身就需要金錢來堆砌,然而卻不是有了錢就會有品味。而且許多人汲汲營營就只為了滿足最基本的生活需求,遑論去追求更高端的品味。但我只希望,自己不要靈裡貧窮。

影片是住家附近的咖啡店,想推薦一下。店內佈置相當有風格,坐在店裡喝咖啡原價,站著喝或外帶折50元。說真的對咖啡沒什麼品味的我也喝不出所以然,但就是每個假日都會去買一杯,我也只會說,很好喝。好喝的程度在哪裡?我只能說,鐵定比便利商店或是平價連鎖咖啡店的咖啡品質好。所以希望他們能夠長久營運下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