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uisa Lien
Louisa Lien

希望做個簡單的人 看劇,讀書,還有一些日常零碎小事的記錄 隨心意而寫,隨心意而拍

絮語

過往在貿易公司工作的日子,改變影響我甚深。其實當時,工作加上感情還有人際關係的壓力把我壓垮,讓我精神崩潰去求助醫生,日子過得艱難痛苦。然而很多待人處世工作上的觀念,都由那個環境學習而來。

直到現在,在面臨處理許多事情時,都習慣從貿易公司時期學到的邏輯來思考。然後會發現,有些狀況可能是因為性格因素,會重覆地發生。但是,我並不希望是重蹈覆轍,而是隨著年紀增長,能有更好更成熟的處理方式。

Gfriend是我很喜歡的女團,現在這個年紀並不會著迷,但她們的歌曲就是會特別地多聽。當時在聽這首“Rainbow”的時候,因著某些情境,被旋律歌詞深深觸動,而現在想起這首歌,也是因為有著類似的情境。但我說了,希望是能進步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