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uisa Lien
Louisa Lien

希望做個簡單的人 看劇,讀書,還有一些日常零碎小事的記錄 隨心意而寫,隨心意而拍

雜七雜八手帳(3)

早上參加主日,唱詩歌的時候,一位新來的姊妹唱到大聲啜泣。想到我尚未受浸前第一次來到現在的教會,唱詩歌時也是受感動哽咽。詩歌好久沒有讓我有這種感動了,但真的要記得那種初心。

主日結束,跟媽媽約在台北101的鼎泰豐。這家分店佔地很廣很氣派,生意好人潮眾。日文流利的媽媽一向喜歡拍台灣的美食美景,放在日文網站跟日本網友交流分享,今天也是在那裡東拍西拍。

吃完小籠包大餐,準備離開結帳時,媽媽一直要我拍店內全景,因為店大人多拍起來好看。我看了看,不是很有興趣,因為也不是第一次來鼎泰豐,裝潢也就那樣。反而看到店門口擺的這三個娃娃,覺得可愛,拍了下來。

是不是很奇怪?不喜歡拍人拍娃娃。所以我一直覺得我不是很大器的人,不愛壯闊場面比較偏好小品。相較之下,媽媽就很會拍那種大家看了都覺得漂亮好看的場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