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uisa Lien
Louisa Lien

希望做個簡單的人 看劇,讀書,還有一些日常零碎小事的記錄 隨心意而寫,隨心意而拍

雜七雜八手帳(5)

今天為了慶祝母親節,帶媽媽去了“福里安花神餐廳”。這是一間從威尼斯來的,很有氣氛的義式餐廳,價位比較高一點。其實平常自己吃東西,為了省錢,也都是比較隨便,但我覺得特殊日子,就應該到好一點的地方去。當然,偶爾這樣奢侈一下,勉強還能負擔。

晚上看“東大特訓班2”第2集,有一些很雜亂的感受,我覺得有些事,我可能想得太細太多。人家說,狡兔有三窟,我抒發心情的地方,的確有好幾窟。我希望這裡的文字,盡量不要有任何指涉使人對號入座的意味,而純粹只是我個人的心境,或談論事情本身而已。

也許是今天早上沒時間讀聖經的關係,讓我的心情不那麼地“簡單”。想得太多太複雜,很容易反應在身體上面,我會胸口悶胃翻攪不舒服。

聽聽輕快的歌,感覺頭腦會比較放鬆一點。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