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晴君(詞﹑曲﹑畫﹑小說﹑手繪﹑動畫)
方晴君(詞﹑曲﹑畫﹑小說﹑手繪﹑動畫)

專長填詞/作曲/繪畫/新詩/小說/貼圖/小動漫/周邊製作,多方位創作人歡迎估狗方晴君,皆有作品。就畫畫…寫寫﹑唱一唱,塗寫出我眼中的世界

《確診》 /方晴君 現代詩

晴君的現代詩,昨天8/18入選於漁民文化詩人聯展【精選作品集067期】。記錄的是七月初當下我確診後的心情,謝謝給晴君心得與交流的先進,感謝你們的不吝指導 ,晴君會繼續用心學習, 請再感受我的進步。

《確診》晴君的現代詩,昨天8/18入選於漁民文化詩人聯展【精選作品集067期】。記錄的是七月初當下我確診後的心情,謝謝給晴君心得與交流的先進,感謝你們的不吝指導 ,晴君會繼續用心學習, 請再感受我的進步。

《確診》 /方晴君

隔離。是最後掙扎
卻也敵不過它伸出的魔爪
所到之處。無一悻免

雙線浮出。此刻鄭重宣判我終於被盯上。
在措手不及時候頭痛欲裂。
瞬間奪去健康、精神
四肢似要分裂。不時被體溫低燒

任由時光緩緩。
在生死一線中徘徊
直至傷害漸小。或許它又另尋下個目標

疫情過後,
留下飽受折磨的肉身
滿是身心俱疲的靈魂

何處是盡頭?
問地問天。
卻不知何年何月

漁民文化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