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娘的通靈日記本
娘娘的通靈日記本

設計師的通靈人生

其實我不想通靈(下)

回家後過幾天,弟弟就開車帶了一家人去到他口中很厲害的是玉皇大帝乩身通靈者的地方,由於我們是從地下室上樓的,而且我完全不認識他口中的那位,當我們電梯到一樓時,門一打開進來了一位胖胖的阿伯,但是在門打開的瞬間,我聞到了很香的一股香味,不知道為何我直覺那是蓮花的味道,但是我明明就沒有聞過蓮花的香味...........

阿伯進電梯後,弟弟跟他低聲地打了一個招呼,他退後站在我面前,完全不知道這位就是那位玉皇大帝的乩身,之後到了一個樓層,進去後說是阿伯的辦公室,但是裡面實在是物品多到不太像是辦公室,總之就是一個充滿雜物的空間,然後阿伯就開始幫我處理事情了,我毫不意外的又起乩了,總之一番比手畫腳的戰鬥後?我貌似穩定了??阿伯他之前也處理過很多這樣的問題,都要燒很多金紙,還說要我們也付錢去燒多少金紙,但是我父母是這樣的,一遇到這種要燒很多金紙的部分他們就不認同了,於是不知道是金紙沒燒還是怎麼了,我依然沒有解決我的亂起乩問題。╮(╯_╰)╭

回台南後,陪伴好友E談戀愛了,這人是個滿滿的戀愛腦,一旦戀愛就六親不認的類型,於是剩下我獨自追尋關掉靈性之旅的路途,我找過好多什麼小宮,去過很多通靈人士的家裡,有的我一去就起乩,滿口天語,要一堆人架住我,然後強制我還退不掉,或是去了就開始手舞足蹈地踩步,然後一旁的大家都在欣賞我踏的步乏還說很漂亮????? 。゚(゚´ω`゚)゚。

一直到我去了一個阿姨家裡,那個阿姨也是靈通派的,他跟他朋友講話都用天語,我是一句都聽不懂的,總之跟阿姨掏心掏肺的我,阿姨海派跟我說有什麼問題都可以打電話給他,有一天晚上我真的覺得我又要牙起來了,於是半夜十一點多打電話給阿姨家裡,結果他兒子說他睡了,過幾天去找阿姨的時候被阿姨念了一頓,不是!!是你跟我說隨時都可以打電話給你的耶..................

後來阿姨受不了了,他跟我講了一句非常經典也是讓我後來可以控制住起乩狀況的話,他說:只要你不同意,他們就不能強迫你!!!!!!這句話點醒了我,讓我奉為圭臬,我把這句話牢牢放在心裡,對阿!!!只要我沒有同意,你們就不能強迫我做這些事情!!!!!有了這句話當底氣之後,我學會的抗拒隨便起乩的那些不知道是神靈還是什麼的東西!!!!!雖然是這樣但是我內心種下深深的恐懼,總害怕有一天如果我無法控制了怎麼辦??於是還是在尋找著解決之道。

但是這件事情成為我內心深深的創傷,直到畢業後我朋友H從E的口中聽見了我的事情,H是個熱愛算命的人,總之我跟她去做過前世催眠,因為這個催眠我意外得知我的前世原來是他啊~~
這也是個有趣的故事,我會另外再寫一篇給大家~XDD

當時H介紹了他認識個一位也是靈通派的老師給我,老師在桃園,因為只周間的時間老師有開放問事,H跟我約好某天下班見面,我坐車到桃園,H載我去見老師。

老師的辦公室在一個小套房裡面,由於房間很小,當裡面有人的時候問事的時候,下一個人只能站在走廊外面等待,在等待的時間我回到久違的惶惶不安,全身躁動的狀況,原來........我一直沒有真正關掉這個開關,有的只是控制的意志力,我很努力的讓自己看起來很平常而且不躁動,就算心跳加快了許多,一直很想離開。

沒多久輪到我了,在老師桌子的對面有一個佛龕,通常去的時候要先燒香拜拜,但是老師吩咐我不用,只要H拜拜就好,接著我跟H坐在老師面前,老師一看見我就跟我說:很想要跳(乩)對不對??? 我點點頭,老師說了一些話,大概就是我被纏上了,一邊講話聊天的時候,他用兩隻筆+橡皮筋做了一個夾手指的工具,要我伸出食指來,套上了那個東西很用力的夾我的手指,他說通常要夾到黑青,問我痛嗎?其實我不是太痛,夾了兩邊的手指頭後,他又幫我處理了,結束後,吩咐要我這陣子都不要進廟裡拿香拜拜,也不要去泰國(所以我到現在都沒有去過泰國)。

H很不放心,那天就來我家裏跟我一起睡,晚上還接到老師的電話問我有什麼狀況嗎?但其實我回來後整個人好得很,什麼狀況都沒有~(〃∀〃)

我不知道是什麼時候關掉這個靈性開關的,是老師真的很厲害還是怎麼了,總之我後來就再也沒有起乩的狀況,後續變成通靈的派系?後來我到老師的佛堂去當了十年的義工,老師後來也出家成為了比丘,跟師父的緣分現在還在繼續著。

總之這個故事還沒有落幕,畢竟我的故事還在繼續,謝謝各位的觀賞,我們下次見~XDDDD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