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娘的通靈日記本
娘娘的通靈日記本

設計師的通靈人生

其實我不想要通靈。(中二)

(编辑过)
那晚從坐上火車後,我就一直壓抑著身體的躁動,下火車後,同學載我回宿舍的同時,完全按耐不住的我,在後座又哭又笑,嘴巴唸著我完全不懂的語言,在機車經過的路旁騎樓下,我老是瞄到人形黑影,就像樓梯間會出現的那個一樣。

同學帶我回到宿舍房間後,可能發覺我狀況不對,全部的室友都擠到我小小的房間來了,從晚上十一點到隔天清晨,同學們看我又哭又笑又耍狠瞪人,還不停捶自己的大腿,手臂跟腿都打到都整片黑青,還寫著一堆什麼公園,什麼陳姓男童之類的東西,雖然我全程清醒,但是卻無法控制,那是一個漫長而且有著陪伴的夜晚,同學們只是說說笑笑的看著我,卻沒有人敢離開。

接近清晨時,我累了,大家也都陸續回去了,睡前發現大腿整片都黑青了,雙手臂內側也因為槌的太大力跟著黑青,因為太累所以我翹掉了早上的課,然後再快中午睡醒時,同學打電話給我,說油畫老師來看我,是那天早上上課的老師。

老師可能點名的時候發現沒有我沒到,同學跟他說了昨晚的情況,所以老師特別說要來看我。

我們油畫老師篤信佛教,在台南鄉下有個房子,並且買了十幾輛腳踏車擺在家裡,讓學生可以去他家騎腳踏車之類的玩耍,在油畫教室裡面放著些許老師跟學姊們的畫,其中有一至兩副畫放在最顯眼的位置,我每次去見時都想說:我看不懂............看不懂在一張白色的畫布上中間畫著一顆紅色的圓球是什麼藝術,或是漆黑的畫布上勾勒出一些白色的線條,看線條中又沒有秩序............雖然唸設計但是我真的離藝術太遠了~~(((゚д゚)))

總之,老師是個個性溫和的好人,他跟一些同學還有前晚陪我一起的同學來我的房間看我,大致關心一下我的身體狀況,我回答的言不由衷(總不能說我整晚都在起乩吧??)看我好像沒什麼事情,於是老師便跟同學一起離開了,然後我去洗了澡(對!!!我流了一晚的汗,但是累到不想洗澡,想必當時的我看起來非常狼狽........)

洗澡時我看了一下,神奇的是,黑青全都消失了,欸!!!不是!!!昨天我明明就看見黑青啊!!!!而且昨天按下去還很痛耶~~~~難道全程都是我在'憨民'嗎??。

然後我去他家睡覺的同學,我們簡稱E吧~E也因為上午翹課,所以下午才來看我,我跟他說了我的情況,他馬上可以理解為我應該是被什麼附身了(有經驗的朋友就是有差?)他說他媽也會這樣,還會唱歌跳舞勒~~~

可惜同學是台北人,他的媽媽在台北,而我們在台南,我告訴同學我需要找一個通靈的老師,不能是乩身的那種,於是他熱心地打電話詢問媽媽在台南有沒有認識這樣的人,接著聯絡那位老師後約好時間。

在去拜訪之前的幾天,雖然看似我正常的生活,但是我變得非常討厭聞到香的味道,因為一聞到香的味道會讓我身體不自主地動了起來,我常常要壓抑住這樣的衝動,不然實在無法正常生活,住在台南這種廟比小七還多,路邊的店面每天都有人在燒香的地方非常的痛苦,我每次都要閉氣離開,或是乾脆繞道離開,常常要左手按住右手的把自己帶走,後來我乾脆下課就回家也不亂跑了,乖乖回家寫功課,還是開電腦,看電視耍廢,一直到相約的幾天後到來。

然後..............................我們繼續下回見~XDDDD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