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娘的通靈日記本
娘娘的通靈日記本

設計師的通靈人生

其實我不想要通靈。(上)

其實我不想要通靈。我不是從小就看的見什麼鬼神之類的人類,但是我確實是敏感體質。依稀記得小時候,我常常夢見我去雲上面玩,齊天大聖孫悟空是我有印象中的跟他一起玩的人物,然後會夢見我從雲上墜落,驚醒。

出生時爺爺把我的生辰拿去算命,命理師說我命帶將軍箭,還箭指父親,需要去請池府王爺封箭,所以我出生沒多久,就去認了池府王爺當乾爹,而且我是十歲交運,所以十歲前家人不帶我進廟,擔心我去了有拜將軍的廟宇,但是家裡住在五步一小廟,十步一大廟的地方,所以每次去拜拜家人大多數,要嘛~不帶我,放生我一個人在家裡等,有時候我很歡的要求要跟去,帶我去了,但是叫我在廟門口等...........所以我總是在廟門口東張西望,因為連個香都插不上,所以對於神明認識甚少。

每年都會有一些大大小小的廟會出巡,神明出巡時會敲鼓聲,那個鼓聲咚咚咚的,我的心就會跟著一拍一拍大力跳著,很慌亂不安好似神魂要被敲走的感覺,所以我非常不喜歡聽見神明出巡的那個鼓聲,但是我從來沒有跟人家說過。

小時候在阿嬤家裡睡覺的時候,有幾次會在半夢半醒之際,聽見一些對話,有次是兩個男生的對話,A想要意圖性侵我,B勸他說不要,這樣不好,A說哪有什麼關係?? 就在他要爬上我之前,我完全清醒了,小時候不懂事,如果是現在我會跟A說:你在共三小?是不是沒被金剛杵打過??????

後來國中家裡搬家,到新家後我噩夢連連,一天到晚被鬼壓床,甚至於有一天夜晚,我感覺到有一位女士坐在我床邊,床右靠牆壁,左邊是上下床的地方,她就坐再左邊。

因為不知道她是哪位??所以我非常害怕,於是我著急唸經想要趕走她,就在我狂念經的時候(小時候就學會背誦心經,咒語等實用技能的ME),女士緩緩轉過身來,用壁咚的模式俯身近我的右耳邊輕笑說:呵呵~怎麼樣??沒有用厚~~嚇得我只能改罵髒話,醒來時心跳大概是跑馬拉松的程度。

因為精神上很不安的原因,甚至於晚上放了大悲咒的誦經想要更好入睡,但是冥冥中我發現來聽經文演唱會的朋友超多,一圈圈無邊無涯圍著那台放誦佛經的CD機,我就關掉了大悲咒,雖然我知道她們其實都是無助之人,只是想來聽經,但是小妹實在經不起睡覺被人圍觀...............。

甚至於去大學住在外面,也會被壓,被壓久了就有經驗了,雖然我看不見他們的樣子,但是我可以知道他們坐在床上的重量,屁股的大小,是什麼年紀的男生或是女生,我會要求他們不要坐在我身上,因為很重,有的很過分會坐在臉上,胸口,會有喘不過氣的感覺,於是我開始跟他們溝通說拜託不要坐在我胸口跟臉上,然後她們就會乖乖的坐在腹部或是其他部位,算是可以溝通的良好壓床者???

住在大學後跟朋友分租一間公寓,我每次抬頭都會再某樓的樓梯轉角看見一個黑影,但是只要認真看就不見了,一開始以為眼花,但是每次都看見就不是眼花了吧??

總之這樣的事情總是會在我生活上發生,我從來沒有跟別人說過,畢竟別人可能無法體會,而我都快習以為常了,一直到我經歷了一次讓我超級害怕成為通靈者的事件.............

我們下回見。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