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娘的通靈日記本
娘娘的通靈日記本

設計師的通靈人生

其實我不想要通靈。(中五)

(编辑过)
某次放假前,接到媽媽的電話,他說我的班導打電話到家中,跟他說我有些狀況,本來是不想要給家人知道的,現在不得不認了。媽媽說她請弟弟下南部來接我,於是那周放假之後,弟弟跟當時的女友開車一起來台南接我,就在那時,我看見了觀世音菩薩。

弟弟來南部接我的時候,是個大晴天,那天的我因為種種的事情有點低氣壓,坐在車子後面看著窗外的天空發呆,這時我想起媽媽跟我說今天是觀世音菩薩的生日,我好奇的想說咦?會看見什麼嗎??一開始就只是天空,藍天白雲,接著我又抬頭望了很多次,忽然我看見清朗的雲朵往兩旁飄了開來,天空出現另一個景象。

有一片貌似沙漠的遠方有著遠遠的山景,山的旁邊有太陽,我訝異地看著天上出現的那個世界,腦海中出現了一個詞"西方極樂世界",本想要跟弟弟還有他的女友說,但是瞬間覺得萬一他們看不見的話呢????而且他們兩個正聊的熱絡。

我又回望窗外,繼續盯著天上的那副景象看著,那是一個看了會讓你心情很平靜的景色,有一種很安定的感覺,很美。

忽然間,景被四周飄來的雲覆蓋住了,雲變成了一條線,我循著那條線望去,天空出現了用一筆的雲畫成的觀世音菩薩的樣式,真的就是一筆從頭到尾沒有斷,觀音一手拿著淨瓶,一手拿著柳枝,非常非常的巨大,我心想著,WOW~是觀音耶~~~\( ˊWˋ)/

我盯著那雲朵化的觀音像不知道多久,忽然兩旁來了黑色的烏雲,漸漸把天上的一切像門一樣的關閉,我看著烏雲來的時候心想:阿阿阿~要看不見了~說時遲那時快的,天空開始降下滂沱大雨,就這樣一路下到回家。

一回家,我馬上聞到點香的味道,媽媽說她一路都在幫我們燒香保平安,我們神桌上的觀音跟我在天上看見的那位長得一模一樣,我想是我們家的菩薩在保佑我吧。

弟弟忽然說有認識一位厲害的老闆是玉皇大帝的乩身,約好時間要去見對方,對方也是個很精彩的故事,我再次回到關掉靈性之路,我們下回見~~~XDDD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