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娘的通靈日記本
娘娘的通靈日記本

設計師的通靈人生

其實我不想要通靈。(中一)

這個故事是這樣開始的。上大學後跟朋友一起搬進了一棟公寓,當時朋友找了所謂的通靈老師來看這房子有沒有問題,通靈老師來看之後跟朋友說這房子很好,很棒,氣場很明亮之類的,當時我並不在場,但是聽朋友敘述我直覺覺得這個老師不太行,後來我無意間再次碰見那位老師,老師說:如果是現在你可能就這樣平凡的過一生,如果在以前,你應該是筆生(文乩的意思),我當時心想 : 蛤???我是我媽生的,不是筆生的耶!!!!!!!!

總之那位留著鬍子,毛髮茂密,穿著類似唐裝並且一臉看起來很像路邊中年阿伯的老師,對著我說:你千萬不要打坐,你打坐需要在安全的地方,不要亂打坐。

但是我就是命中犯賤,並且非常有實驗精神+鐵齒,對,就算我體質這麼敏感,還是有一種白目又鐵齒的火種在心裡生生不息,當他說:你不要亂打坐耶~~~~我就開始打坐了,從那個樓梯轉角會看見黑影的公寓。

剛開始什麼事情都沒發生,反正睡覺被壓也是常態,打坐沒事發生也是應該,有天我到同學家去住,同學家我不是第一次去,同學也曾經聊過他媽媽是乩身家裡有神壇這樣的故事,但我就是當故事聽聽,半夜,同學是很好睡的體質,通常兩秒就會睡去,我則是難睡體質,翻來翻去怎樣都睡不著,想說來打個坐會比較好入睡,就是這個決定,讓我開啟了一段夢靨般的關掉靈性之路。

打坐之後沒多久,我黑色的腦海中浮現了一句金色的梵文文字,那串字還發著金光,腦海裡出現了這句話的讀音,我很猶豫要不要唸,因為我有預感,我唸了會出大事,但是並不知道具體會出什麼事情,我實在太好奇了,所以我唸了,到現在我也記不得那句讀音跟梵文是什麼,總之我超不怕死的唸了,唸完後,我感覺到我身邊的空氣中,出現一隻手朝我伸來,接著他用手指點了我的眉心,接著想要點我的眼睛,我慌張地跟對方千拜託萬拜託我不想當陰陽眼!!!拜託不要讓我看見!!!!

於是手很貼心的?跳過了眼睛的部分,接著他點了我的唇,之後我打開眼睛,四周依然一片黑暗,什麼都沒有,我也沒有特別的感覺,只覺得好像被開啟了什麼我不知道的東西???
忽然有一個直覺,我必須去找一個通靈的老師,不能去找乩身的老師,但是好死不死,不知道被什麼牽引,我問了一個同學,那個同學跟我說過她家裡有認識一個老師,他的表哥之前煞到就是請她處理好的,於是我請求同學帶我去看那位老師。

同學人超好,跟我一起從台南坐火車到高雄,並且由她父母開車親自帶我們到那間宮廟去,一開始車停在一棟公寓的樓下,接著我們爬上公寓頂樓,門一打開,就看見了一個頂加,所謂的廟就在那個頂加裡面,來問事的香客不多,廟公請我們先坐,說乩身在吃飯,但是當門一開時,我就後悔來了,不對啊!!不能找乩身這種的廟!!!!!但是我信守"來都來了?"加上同學的爸媽跟同學都特地陪我來這裡,實在不好意思說要走,但是我內心惶惶不安,心臟跳的飛快,有種有什麼事情要發生的預感,然後,到我了。

乩童先生要我坐在一張椅子上,他拿了香在我身上畫了畫,香灰不停落在我的衣服上,我不停壓抑住自己想要站起來做些什麼的衝動,耐心等他處理完,喝了一碗符水,然後坐回同學爸媽的車,同學跟我一起回台南,因為明天我們還有課,但是這回去,我就抓不住的鬧了一夜,有多鬧呢? 讓我們下回分解。

P.S 實在太長了,中都寫不完,我可以寫中一 中二或者中三嗎?XDDDD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