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娘的通靈日記本
娘娘的通靈日記本

設計師的通靈人生

其實我不想要通靈。(中四)

(编辑过)
幼稚園時,莫名其妙被家裡人送去基督教的幼稚園上學,大概是因為那所幼稚園有著少有讓孩子奔跑的大草原跟樹林,還有泳池可以上游泳課。明明家裡都拿香拜拜,但是家人完全不在意我們去學校回來後,總是唱跳著聖歌,吃飯睡覺前會禱告,耶誕節時學校還會演耶穌誕生的話劇,我總是演出路過的A某角色,家裡人都覺得這樣很可愛。但是該拜拜祭祖的時間裡,家裡人還是會吆喝我們拿香拜拜,所以我對耶穌基督的印象就是,天父很歡樂。

隔天晚上,我依約前往,E依然擔任著司機的角色,載我到醫院後,他又再度揚長而去,我自己走進醫院電梯,按下了最高的那個樓層。

電梯門一打開後,對面有四~五扇門,右邊的天花板上方掛著一個螢幕,放著教堂現在誰在使用的名字,最右邊的雙開門裡傳來唱著聖歌的聲音,除此之外空無一人。

我想走進教堂,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很不舒服,不舒服到無法靠近門一步,很想吐又很想起乩,全身躁動不堪,我一度很想要放棄離開,但是看著電梯開關,我卻有種現在離開就輸了的感覺,我需要找一個地方緩一緩這個情緒,於是到廁所去。

我關在廁所吐了一會,心跳飛快,全身的皮膚都好像有螞蟻在爬一樣,接著開始又哭又笑,我知道這個不是我,而我卻無法控制自己,一直關在廁所也不是辦法, 我試著走出去,想要再次走進去教堂裡面,但是無法,於是我在梯廳間又哭又笑的徘迴的時候,有人從教堂走出來看見了我,就在那時,我控制不住的起乩了。

那人看見我時,我大概處於一個類著魔?的狀態,沒多久,出現了很多人來把我架住,還有人架著攝影機來拍我????接著他們把我拖進一個房間裡面,我在房間裡面歇斯底里的瘋狂哭鬧,嘴巴說著我聽不懂的語言,瞬間出現四~五個人過來架住我,卻架不住我的瘋狂,然後,忽然我就被架上舞台了。

我又哭又笑的在舞台邊看著牧師站在舞台上,對著台下排隊的人祝禱,大多數的人都會往後倒下,幾個人之後,攝影機依然不屈不撓地拍著我猙獰的面孔,牧師轉向我,他將聖油還是水之類的東西抹在我的額頭上,畫了一個十字架,把手放在我的頭上開始講祝禱詞,當時的我心想 :是在演大法師??還是驅魔神探膩?

總之,在牧師祝禱之後,我的狀態沒有太多改變,我覺得他放棄我了,當時有位中年男生在旁邊跟我說:你放輕,放輕鬆,身體放軟,這個方法比牧師祝禱更有效,就在我放鬆身體後,不知道是上帝的權杖忽然有效?還是我比較不緊張?總之,我停下了那些哭喊大笑說著亂語的自己,恢復正常了。

大家紛紛離開我,攝影機也放了下來,好似一場戲散了,整個會場大家也散的差不多了,精疲力盡的我走下台後,在椅子上坐一會,一位阿姨工作人員來跟我說要散會了,我站了起來嘗試要邁開步伐,卻發現我走不了,我的雙腳被凍結在原地。

這時阿姨在旁邊大吼說:上帝命令你行走!!!! 當然我內心想著:阿姨~是上帝不讓我走................,在他吼了幾聲後,我腳終於能動了,他送我進電梯裡面,這時梯廳還是空無一人,電梯裡面也只有我一個人,進電梯後,我又是兩個小時前來的那個人了。

下樓後,E已經在門口等我,我坐上機車後座,內心中擁有一種無法言喻的平靜跟安心的感覺,這個感覺我似曾相識。

上設計課的學生最怕評圖了,第一次評圖時,大家都很緊張,畢竟你要一個人站在一堆人面前有條理的講話,還要把你的拙作都放在前面給人家看接受批評指教,總是有些社恐發作。

班上有一位長得很漂亮,身材高挑的同學,聽說他們家人從小到大都是基督教徒,於是我便請那位同學幫我禱告讓我不這麼緊張,我以為我隨口說說,但是他卻認真地低下頭,並且虔誠的為我祝禱,就在那個當下,我感受到一股非常平靜而且安心的力量降下來到我身上,感受到這個感覺得我好慌張,一慌張,就破壞了一切。同學張開眼睛笑著跟我說他已經幫我禱告了,我也笑著說謝謝,完全沒有告訴他我感受到的這一切,這樣的感覺在這天晚上我重新感受到了。

那晚在機車後座,還是一樣經過了有燒香味道的路邊,遇到了很多廟,但是那樣神奇又安心的感覺卻陪伴了我一整夜,讓我一夜好眠,但是隔天起床我又回復到一樣的狀況了,這賞味期限也太短了吧??上帝爸爸~~~~~

因為又回復到同樣狀況的我,只好再度回到尋找解方的路途上,我們下回見~~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