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牧希
蔡牧希

寫作者

而我記得,衣衫輕薄如蟬翼

【而我記得,衣衫輕薄如蟬翼】

盛夏夜裡,循晚風前行。

沿城市的肌理行走,走向西子灣,

走進那個大考後冬季。

誤解刪去那時的照片,卻刪不去沉澱的時光。 那時我們魚貫行走在臨海路小巷,讓讓小綠人倒數步伐,截斷行伍也無妨——我們還有那麼多蒼白可以浪費。

踩在駁二的草地埋沒不了的舊鐵軌上,我們在生鏽的行李箱前展翅,各自飛翔各自棲於島的一隅。

每逢夕落之際,臨近西灣總有一些隱隱的脈動潛伏胸膛。 後來我才知道,那是想念。

#蔡牧希#mushitsai

#kaohsiung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