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娘的通靈日記本
娘娘的通靈日記本

設計師的通靈人生

有一天,我只是打個坐就忽然會看元辰了?!

通靈人 元辰宮 敏感體質

人生就是這麼突然的發生了,2022年中秋節那日,在這之前,我看見了某版友說她夢見了別人的屋子,應該就是元辰宮吧?就不知道怎麼的,一直很想要試看看自己能不能做到,但是那幾日頗忙,沒有心靜下來做這件事情,中秋節那日睡到自然醒之後,忽然想說阿~把這個好奇心給處理一下吧??然後........我就看見了我的元辰宮了。

靜坐下來沒多久,畫面一轉我就在一條小路上,旁邊都是高度及膝的草,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眼就認得出來遠遠的那個有著紅色圍牆的地方,是我家。

走近木頭的大門,禮貌性地敲門後,門打開了,一位穿著古裝綁著髮髻的老人出現了,他笑咪咪地幫我開門,當時我並不知道他是誰,後來知道原來那個是我的花公阿~~~

畢竟那是我第一次看元辰,真的非常小白,進屋裡去之後發現我家好乾淨,乾淨到寂寥的感覺,三合院的中間有一個圓形的水池,請花公帶我看了我的主廳/臥室/書房/廚房,什麼都不知道的我,還自己動手打掃房間,裝了燈,搬了米(後來才知道原來這些都可以請花公做,而且他的效率是我的一千倍..........),當時的我呆到還不知道原來有後花園跟生命樹可以看,在要離開時發現我的元辰有花公花婆還有兩位妹妹,阿~真多人啊~我家~~。

結束自己的元辰宮導覽後,忽然好奇我能不能看見別人的元辰宮,於是問了朋友願不願意給我看他的元辰,她爽快的答應了,接著,我很順利地看見了他家,他家沒有花公只有花婆,花婆愁眉苦臉的,一直到最後整理完他家裡,花婆才終於有了笑臉,從此開啟了我看元辰之路。

下一回跟大家分享我的通靈體質,就算逃避不想面對,峰迴路轉還是回來的那個體質。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