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檸檬水-LIKE
人生檸檬水-LIKE

HI~我是LIKE~室內設計師/自由工作者/喜歡靈性探討/喜歡小說創作/剪輯影像/圖像創作/熱愛KPOP追星族/正在尋找自我中

20230304 日記

下午三點半,

陽光映照著花玻璃,

如水一般的光線波光淋漓,

而我剛起床,最近失眠的嚴重,

沒有清晨七~八點毫無睡意,洗完澡後看著影片,

好不容易睡意來了,關掉電視,躺回正常的姿勢後,

睡意就消失了。

躺在漆黑空間的床上,忽然忘記怎麼睡覺了,

很想起身吞安眠藥,但是現在還在吃抗生素,就放棄了。

側躺,望著黑暗中發呆,正躺,望著天花板發呆,看看手機時間,

一個小時就這樣過去了,不如起身做點事情吧?

打開沒看完的書"巫女日記",

最後一篇作者寫著他一天的生活,

清晨四點就起床開始活動/工作,中間累了就小憩,

好像也不錯?

好不容易睡著,

卻在睡不安穩斷斷續續的睡眠裡,

夢境裡出現了那些起床後記不清楚的畫面跟人物,

再尿意催促的身體起床上廁所後,

還想要繼續的夢會記著,

但是真正醒來後卻完全的忘記,

所以,我為什麼要堅持記得那個夢,

想要繼續的理由,

已經忘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