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檸檬水-LIKE
人生檸檬水-LIKE

HI~我是LIKE~室內設計師/自由工作者/喜歡靈性探討/喜歡小說創作/剪輯影像/圖像創作/熱愛KPOP追星族/正在尋找自我中

忘了帶手機出門的日子

今天要去從新竹到台北談案子,出門前在家裡上了趟廁所,出廁所門時也沒有覺得有什麼奇怪的地方,在坐上巴士後,想要找出手機聽音樂時才發現,我.忘.了.帶.手.機........當下有點慌,想說我應該要在下一站下車然後詢問好心人借我手機,讓家人拿過來嗎???但是這樣跟客人約的時間會遲到,所以我就.......這麼大無畏的來趟沒手機闖台北的旅程~XDDDD

但是坐在巴士上我一直在擔心放在毛巾架上的手機會不會被誰不小心弄掉了,本來想說看有沒有公共電話,或是乾脆到目的地跟業主借手機好了,在捷運裡聽人家說這次火車事件很嚴重,但是我沒有手機無法查看消息,就這樣我一路下車買票搭捷運走到業主的店門口,發現業主店門口就有一台公共電話~XDDDDDD

我認真覺得是神蹟吧~~~~還好我記得家裡的電話號碼,打回家跟家人說幫我收起手機,然後就安心地去談案子了,在京站的時候買東西時,剛好都有需要手機的優惠,但是我都說:我忘了帶手機出門,然後店員都是一愣~

(可能想說這種比生命重要的東西也會忘了帶....但是我真的很常忘了帶手機出門,不是一兩次了~XDDD)

其實身上還有錢包的話沒有手機也沒有什麼太不方便的地方,只是無法聯絡朋友家人跟客戶,然後需要到處找公共電話而已,還好轉運站都有公共電話!!!真是太感動了~~以前很鄙視怎麼這時代還有人用公共電話,我錯了!!!!公共電話是需要的!!!QQ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