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檸檬水-LIKE
人生檸檬水-LIKE

HI~我是LIKE~室內設計師/自由工作者/喜歡靈性探討/喜歡小說創作/剪輯影像/圖像創作/熱愛KPOP追星族/正在尋找自我中

書。

陷入不停地買書,但是看書速度緩慢的節奏,要被書淹沒的我,躺在地板上,身上蓋著一本,臉上蓋著一本,右手拇指攤開著一本,左手放在闔上的一本,四周圍的書堆著如一座城堡,把我禁錮在其中,我倘佯在知識的海裡,我這樣告訴自己,但卻掩蓋不住睡意地襲來,文字會從夢裡掉落嗎?一個字一個字的在夢裡飄進我腦海裡,這樣我就不在焦慮四周這麼多書,而我一本都讀不完的心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