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檸檬水-LIKE
人生檸檬水-LIKE

HI~我是LIKE~室內設計師/自由工作者/喜歡靈性探討/喜歡小說創作/剪輯影像/圖像創作/熱愛KPOP追星族/正在尋找自我中

[小說]屍控邊界1

2045年,綠灣國,光北市 10月23日 中午12:15

光北市某商業大樓,中午時分,文森如常走出公司的玻璃大門,從對面的公司也魚貫出很多人,有些人搭電梯,有些人選擇從安全門的樓梯下樓,文森推開安全門,從八樓的公司往下走,接著走入一樓的便利超商。

中午的超商很熱鬧,他拿起了微波便當,看著熱量,這是最近積極瘦身的他所需要注意的事情,他挑選著熱量適合的便當,忽然,身後出現女子的尖叫聲,他疑惑的轉頭,只見一個穿著白色襯衫卻沾滿血的人朝著女子撲去,四周的人慌張的想拉開那個人,只見那個人像一頭比特犬般,死死的咬住了躺在地上掙扎的女子咽喉,文森看傻了眼,接著便利商店的門不停的被開啟,越來越多面目猙獰,渾身是血的人衝了進來,凶狠的追起便利超商的人,似乎一但被鎖住視線,就會被撲上來狠咬。

喪....喪屍?文森的腦裡出現了這樣的詞。

文森趕緊推開離自己最近的便利商店的員工休息室的門躲了進去的同時,另外附近的幾個人也一起擠了進來,文森拿了椅子桌子等等的把門堵上,透過門上的小視窗窺探外面,活著的人跟貌似喪屍的人們正奮戰著。

這時員工門被急促的敲擊,踫踫踫,救命啊!開門啊!開門啊!女生聲音在門外急切的呼喚,透過視窗文森看見眼前的一張熟悉的面孔大喊:[經理!!經理!!!]

女主管喊著:[救命啊!!!幫幫我!!!!拜託!!!!]

文森著急正準備把東西搬開時,被一個大手掌狠狠的壓住正在搬開的物品,他轉頭看了那個手掌的主人,是一個對男生來說身高不高,穿著灰灰髒髒的藍色上衣,膚色曬得黝黑的大叔。

[不可以!!!]大叔激動高亢的聲音喊著。

[那是我主管,我認識她!!!]文森試著解釋這是他認識的熟人,但是大叔把文森推離了家具,接著用壯碩的身體擋住了去路,門後依然有著激動的敲擊聲跟急切的大喊:[開門啊~阿阿阿阿阿阿阿阿~救我~]女主管的聲音急切悲傷,文森握緊拳頭,卻不敢動作。

在視窗中,女主管的身後咻的出現了另一個披頭散髮的女子,女子狠狠咬著女主管的脖子,撕咬著她的脖子動脈,血從她的嘴上滴落,蹦!!蹦!!!!就如狗甩著嘴上的獵物一樣,女子將女主管一次又一次地壓在門上,眼神出現瘋狂的光芒,似乎笑著,除了大叔,大家都被門重重的撞擊聲給嚇退了一步,阿阿阿阿~~~尖銳的尖叫聲混著類似野獸的啃咬聲讓吶喊漸漸停止,女主管臉色蒼白的從視窗中褪去。

[血!!!是血!!!!]沒多久,其中一個穿著白色OL套裝的女生指著地上喊著,大叔低頭看著從門縫裡漸漸滲出的黑色液體,大叔往前走了幾步,避開血繼續弄髒他的鞋。

[怎麼回事??]長相斯文的男子抬頭問著文森,文森認出他是對面公司的職員,是經常在上下班電梯裡,或是便利商店遇見,但是毫無交談的熟面孔。

[是….是喪屍吧??]另一個身穿紅色襯衫脖子上掛著吊牌的女生發抖著發言。

[我不知道,我沒有看清楚,我只知道很可怕就找地方躲了。]OL套裝的女生低頭說著。

[又不是在演什麼科幻片…….]斯文男子自言自語著。

[有什麼嗎?]文森對著一個蹲在地上,穿著黑色帽T戴著粗框黑色眼鏡的正在滑著手機的男生問。

[沒有看見新聞…..]就在這句話說完時,所有人的手機都忽然響了起來,文森拿起手機,螢幕顯示著一條簡訊:[緊急事件!!!!綠灣某些地區發生不明原因的咬人事件,請大家往安全的地方避難,並且勿與患者接觸,靜待救援。]

P.S 嘗試寫的故事,這個故事一直有畫面在我的腦海裡不停地浮現,但是我還是希望寫得完?也期許大家會喜歡~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