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ra異想
Flora異想

喜歡閱讀,喜歡隨寫,期待免於汲汲營營,只想記錄50+的人生,為自己多留一些色彩。文字或許平凡,但在於分享生活、觀點,並能盡情享受在當下,是我想追求的優雅!

手作月曆

  星期日特地去超商取回向@Lily Chen 購買的手畫月曆,本來在前一天收到訊息時就應該去取回。沒想到忙著去大潤發採日常家用品,採買完畢已經超過12:00便匆忙回家,大概是餓暈了吧,竟把這重要事給忘了,要不是看到@Red 紅弟的發文,可能到現在都還沒想起來,這記性實在是.....可惱、可笑。

醫師聽我說起這事,還嘲笑了我一番,話說他自己的記性也退步不少,還敢嘲笑我,真是五十步笑百步啊。

不過這個爛記性不說也罷,說說莉莉的手作月曆吧。這個包裹包裝得很精緻,打開一看真的好美,物如其人,讀她的文章就能感受她的優雅氣質,看到月曆更是令人喜愛,愛不釋手正可用在這裡。

畫作清新自然,流淌著屬於莉莉柔和的風格,實在捨不得當作月曆使用,想當作藝術品好好收藏起來。今年的月曆也是用了莉莉的手作月曆,令人垂涎三尺的水果,柔美的畫風,加上這一次的青澀小女孩,在在顯示了莉莉的純真性格,也讓這些畫作顯得活潑生動又青春,真心喜歡。

隨著月曆還附上她溫暖的新年祝福卡片及手寫文字,讓我的心再次被文友暖得就像冬天瞬間變成了春天般舒適,真是太謝謝她了。

購買了她的畫作月曆還能做部分的公益,雖然金額不多,心裡仍是感到與有榮焉。

除了畫作的美麗之外,上頭的文句更加添畫作的文藝氣息,不僅是月曆,還可以是像明信片般有著紀念意義。

這月曆不僅是畫得好,文句優雅,連所用的膠帶都透著文青,溫柔的圖案令人感到舒心,柔和的植物色彩很適合用在這樣的月曆包裝上,與莉莉的風格真的很搭。

這些帶著祝福的金句也象徵著她的愛心,很開心自己能夠擁有如此珍貴美好的畫作月曆。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