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Red

庸庸碌碌,汲汲營營於生活中

巫筆顯神筆,Red家樂融融。

好久沒動靜的馬特市市集,今天我來開箱了^_^

昨晚回家,信箱發現有張郵件未領通知,因為郵件兩次寄送家裡無人可以簽收,投遞沒成功,郵局就會通知收件者到局裡領件。


掛號信件?看到這通知,深怕是交通違規罰款單,現在的台灣交通嚴格執法,對於行人路權的尊重,不禮讓行人的汽機車進行開罰,掛號信,怕的就是被違規拍照被舉發的罰單了(其實是現在正義魔人多,很多都是拍照檢舉舉發)!


「不對,汽車、機車都是志玲的名字,如果是罰單,應該是志玲名字啊?」心裡稍微鬆一口氣。


還是懷著戒慎恐懼的心到郵局領掛號信件...


「是從香港寄來的,你知道吧!」郵局承辦人這樣跟我說。


「我..知道!」其實我不太會說謊,回答時我頓了一下,我根本不知道才是。



時間回到今年二月

突然收到一則簡訊在discord!

我是巫筆,我想說,我大概六月底會去台灣玩,所以想著你要不要想想把水彩畫的內容定下?尺寸可選A5或A4,到時候我畫好,可直接帶到台灣寄給你,一定不會寄失吧😆


我的回覆

就知道妳一直掛念這件事,可,真的當初妳收的亢太少,我不好意思請妳動筆~


簡訊雖是二月,可這卻是去年的事:當時搭了順風車,撿了便宜用幾百亢請巫筆畫了幅全家福,這也是我第一個NFT,巫筆用心畫了也是我人生第一幅全家福^_^


幾個星期後,巫筆又用少少的亢在她的市集徵集,這次主題不是人物,而是風景,不僅如此,她這次是實體畫作寄送^_^


我!喜歡巫筆的畫作,有這個機會可以收藏她的畫作當然不放過,只是,巫筆給我這客戶優待,恰逢亢大跌,這區區幾百亢,我怯步了,雖然我先轉了亢給她...


從轉完後亢後,巫筆無時都在催促我,請我想畫的風景照mail給她,而我也總是用還找不到照片的藉口推延她,因為光從德國寄來台灣的郵費,真的不忍巫筆做白工~


某次,我真的將心裡話跟巫筆說,在她很多次的催促下。


「巫筆,這少少的亢,要妳專程動筆又得從德國寄來,因為是朋友不能讓妳如此,所以等我再存點亢再説...」


「不會啦,紅哥就給我照片!」巫筆的回覆讓我感動,但,我依舊以找不到照片為由。


時間再回到上面今年二月的簡訊...


巫筆回香港省親,她專程畫了而且寄來台灣!!


原來,這份掛號包裹就是巫筆的畫作

巫筆的認真包裝,將畫作保護得很好!


裡面有張明信片,有著巫筆的祝福^_^內容,就容我跟志玲一起看,不分享了~


這張畫,謝謝巫筆,這光頭和老花帶法真像現在打文章的我!!呵呵

志玲看到這畫馬上說:「哇!我要拿去裱框~」


現在這張畫,還未裱框前放在我的書架上^_^

謝謝@巫筆 巫筆,又讓我們一家人,全家福再次重現\⁠(⁠^⁠o⁠^⁠)⁠/


我也祝福巫筆平安順利,闔家吉祥快樂^_^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這全家福,是我在馬特市的收穫之一,謝謝巫筆,也謝謝曾經給過光頭溫暖的妳們,子謙的墨寶,芳心的雪花餅和手工錢包,lily 的公益手作,以及標哥的眼睛,這就是馬特市^_^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