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Red

庸庸碌碌,汲汲營營於生活中

曉看紅溼處,花重錦官城。

Lily的花現世界系列,我收到了^_^

這是一篇剛入馬特市時寫的文章,裡面有很多回憶,有很多故人的回憶,在進入正題之前,也讓大家回憶一下。

治療的勇氣

「心裡面有了想珍惜的東西之後,我開始有點害怕死亡了。那天,那堂關於教授死亡的課,我嫌它來得太早,我還很年輕,二十初頭歲的女孩命不該絕。好笑的是,每每我想到這個,我諷刺又反思地問著自己:「那誰的命該絕了?」@Lily Chen lily寫過的這段話,再度節錄出來。


2022年,買了她親手做的手作公益。支持她行善的義舉。

今年,她的公益月曆,我收到了,這暖暖的月曆^_^

2024「花現世界」手繪公益月曆,邀你一起共襄盛舉!

很久沒有網路買東西,當我手機出現領貨通知時,第一直覺就是「詐騙」,所以當下就忽略了她...

直到,翻開了馬特市,想到是luly的月曆,趕緊,快馬加鞭領了貨^_^

包裝之精美,不能暴力對待,只能仔細拆開,卡片後面是lily手寫的祝福~

花現世界,lily的畫作,在這裡就分享封面,內容可移駕lily文章欣賞!


將這篇文章,歸類在馬特市市集,畢竟沒有馬特市,就沒有緣份認識lily^_^

準備把她放到店裡後場,讓大家感受到這溫暖~

目前先把她跟巫筆的畫放一起拍照紀念!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大家一起做公益^_^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