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筆
巫筆

一次飛行誤入三次元的巫師,居德港人,平時愛撸猫、喝咖啡和寫一些生活隨筆,分享一些旅事,畫作和雞巫蒜皮的小事 。https://opensea.io/mopen 歡迎約畫稿設計稿~

巫筆小市集|不好意思,是我的陳年市集啦

付了錢買家不要貨,小巫筆窮追猛打送貨到台灣的故事

話說紅哥 @Red 在一年前(時間過的真快)已下單參加我的市集活動,但由於他太客氣,久久不給我圖來作畫。


真的•太•客•氣•了!!!!!



因為我是個言出必行的人,答應了別人又沒有做到的事情,會一直存在心中忐忑不定,剛好這個月回港探親順便去台灣玩,於是!!!紅哥終於答應讓我作畫,我便自己想構圖了!!

(發現自己可以是個難纏的中女🤣🤣)


本來市集的徵圖主題是風景,於是我想了很久,還是畫台北的市景好了,好像比較有代表性(雖然紅哥不是住台北😆😅)。

我想把這圖製作成有點像旅客的外遊紀念圖一樣,也記得紅哥曾告訴我,他們沒有什麼全家福,既然機會難得,我便加上他的全家福吧,也特別為人物們加上笑臉。


構圖上我特別用英文加上紅哥的家庭名字,因為英文「Red」正是他的馬特市ID,就單單「Red family」就好像很單薄,我便加上了happy(感覺他們一家挺快樂的),並也寫了翻譯的中文字體,至於為什麼是「紅林」家,紅哥他們一定會get到的,我便不透露了。


畫101是有點麻煩,要比較精準還要做好陰影,否則看起來便不像了,中間也要先等藍色顏料乾了再上綠色的。


在完成畫作的最後,特別用了金色顏料點綴全畫,加一點玩味,在太陽下會閃閃發光(就像紅哥的光頭?),也是我對他們一家的祝福吧,希望他們過著發光又快樂的日子~

金色難拍到,左下角可看到一些



語巫倫次:

超級怕寄失了,幸好沒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