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ra異想
Flora異想

喜歡閱讀,喜歡隨寫,期待免於汲汲營營,只想記錄50+的人生,為自己多留一些色彩。文字或許平凡,但在於分享生活、觀點,並能盡情享受在當下,是我想追求的優雅!

目光

微微的火光洩露了所在

你站在燈火闌珊處

微微的火光洩露了所在

你的目光朝向天際

這條無形的視線

傳遞著你心中意念

而我讀不出訊息裡的深度

只能自己揣想

興許你也和我一樣

以為藉著遙望就能傳達心意

我們的線是交錯或平行

待我收集

等我回應

答案就能知曉

不是Hana的目光

若能親自聽見你的聲音

豈不更好

我的回答也會即時傳遞

彼此便沒了猜忌

只有信任 相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