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群眾 So average 01

致:親愛的書友們

親愛的書友們,大家好,我是阿良。當我看到蔡艷秋為我寫介紹文,我很感激很感動。我知道了,我還沒在Matters打卡。我這個鄉下人錯過了打卡的最好時機,是應該在開卷之前就應該寫。現在請書友們容許我在寫道書之前才寫新人打卡。因為我覺得到那時才最恰當可貴,我是這樣覺得。我聽了志工爺爺和蔡艷秋給我的建議,決定把文章一段一段上傳,因為有些書友用手機閱文,不方便讀太長的文章。我會每日更一篇文章,我的目標是一千篇文,算一算那是三四年的時間。在這數年裡,我向大家學習,一起加油,希望能提升自己,能在一次蛻變,然後能夠研究禪的境界,我是這樣想。我還有五篇文,一篇分為十二章。之後我就寫新人打卡,然後就進入道書的小故事。謝謝大家。

群眾 So average 01

天空中看下來,會連想到什麼?那只得因環境而做決定了,躺在草場的我,看著溫和的陽光,現在是下午五點多,四周都沒有人。所以從我上空的角度看下來,會看到一個感覺不怎麼樣的中學生,躺在草場上,享受午時的陽光。我閉起眼睛感受著,這一片平靜。這裡有的是,草、平靜的大樹、陽光和心情。我的心情都擁有這些,我的感覺就像現在的氣紛和環境一樣。我非常放鬆和集中精神休息著,其實我並非操勞過度,我只是感受這一切。平靜的自己一個人,可是…我聲到某些聲音。

「哈哈哈哈哈哈。」

「來呀!來呀!」

「別走…」

「你都追不到我。」

這些聲音有些刺耳,我閉起眼睛轉過身,聲音漸漸走遠了。我知道那個在笑的女孩是誰,他是我的同班同學,名字叫阿美。我們都是今年的畢業生,而且過了明天之後,我們將會離開校園。想起他,又讓我不禁想到他哪兒去了,我和他非常好,只是並非很了解他。這個中午,為我們這組畢業生,在禮堂有個集會。這集會又稱{高中三最後一堂課}所有的女學生都哭了,有些還紅腫了眼,但是阿美並沒有哭,一滴眼淚都沒有流出來。看他的樣子,彷彿還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一回事。而且不知他現在和誰在草場上玩耍,還笑得那麼開心。

這時我的耳朵竟然痒了起來,一定是蚊子之內的東西,我把手拂向耳邊。不久又來了,我升手一捉,捉到一個人的手,這讓我大吃一驚。我打開眼睛看看,是一個初中男生,這初中生緊張說…

「放開我,放開我。」

「你是誰,竟捉弄我?」我看到他手上有一根草,他一定是用這根草來弄我耳朵,然後我聽到阿美的聲音說…

「別嚇壤人家了,放開他。」我向下坡的聲音看去,是阿美。

「放開他,你這個欺負小孩子的高中生,玩一下不可以嗎?」我把那初中生放開了,然後我又倒在草地上,我聽到阿美的聲音說…

「來。」

「姐姐!他很兇。」

「別管他。」

然後我睡了很沉的一個午覺,醒來的時候天都黑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