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四書五經是我給自己的新功課,希望可以順利完成。謝謝大家。

原生小典故065

次生思考:每個領域都應該尋求最大光榮,但卓越成就不一定要被時代雜誌所肯定。

魔慈:施於妙施於平衡有其價值,不一定非要上時代雜誌才算有所作為。

妙慈:真正的自我不應受制於外界期望,而是在於內在的價值觀和奉獻。

原生思考:驅使一個人有為的動力應該源自內在追求,而不是追求外在的認可,即使這認可來自時代雜誌。

上時代雜誌固然是一種肯定,但大作為不應僅被媒體關注所界定。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